zh-Hant-TW

您好,歡迎來到 SCERP 雲端專案管理系統。

關於我們 - SCERP 雲端管理系統

用科技解決問題,成為推動統包業的齒輪

Square One 方塊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個專精於協助中小企業導入雲端應用之科技公司。核心成員來自史丹佛大學、康乃爾大學、台灣大學與政治大學等校,擁有豐富的國際大型企業之工作經驗,專攻資訊工程、企業管理、會計金融與財務管理等領域。

SCERP 是方塊創新科技團隊專為統包產業量身打造的雲端專案管理系統,為 Square One Cloud ERP 的簡稱。統包產業包含室內設計、廣告、活動、公關等產業,其最大的特性為需要承接客戶專案,整合後發包給供應商執行。由於必須同時協調客戶需求及控管大量供應商施作的品質,因此專案執行的過程非常的繁瑣,也容易出現管理上的疏失。

在科技發展趨勢下,商務應用需要資訊即時環境;而統包產業內的中小企業往往還停留在仰賴 Excel 及單機電腦運作的模式,不僅統合資訊耗時費力,且取得之資訊破碎又零散。Square One 方塊創新科技團隊深信,統包產業如能深入運用「雲端系統」,可為台灣未來的商業環境帶入嶄新活力。但對於中小企業而言,擁有客製之的雲端運算系統,不僅開發系統之研發費用昂貴並需長期支出維護費用,且跨入系統雲端化的門檻過高,而無法將自身公司建置雲端化,所以我們期許自身能夠扮演新型技術與產業間之橋梁,成立了 SCERP,希望能讓中小企業花費極少的資源即能早一步享有雲端運算之效益。

我們的使命 - 將雲端帶入統包產業

「雲端系統」自 2006 年,Google 執行長埃里克.施密特在搜尋引擎大會首次提出以來,歷經將近二十年,已從原始概念走向各式各樣的運用。

其在商務端之運用使公司業務執行及發展決策更為即時;相比之下停留在 Excel 及單機電腦作業的公司運作是如此遲緩,不僅統合資訊耗時費力,且由於業務不斷往前運行,所統合取得之資訊永遠是過時的。由是,「單機電腦作業」進展到「雲端運算」帶給商業環境的衝擊,可比往昔從「紙本作業」進展到「電腦計算」,絕對是扮演未來數年商業進化最為關鍵的角色。在不久的未來,使用「單機電腦作業」運作公司就好比聽到沒有配備文書軟體,僅以紙筆辦公那樣令人嘖嘖稱奇。

縱然上述雲端運算的優點及趨勢雖是每個具有遠見的公司老闆都可預見的,但目前採用雲端運算的中小企業仍然寥寥可數,其原因不外乎:缺乏 IT 部門(包含人員及伺服器)支援雲端的資源;沒有建構雲端運算系統的成本。SCERP 團隊於是思考依照特定產業內部共通性,打造一個該產業通用的雲端運算系統,藉由共用系統降低企業進入成本,讓使用者能夠付出極少的資源,即能跨入雲端運算世界。

源自前述理念,SCERP 系一聚焦統包產業的雲端專案管理系統。從2017年,產品原型首發推廣於室內設計產業之間。經歷數百家公司的反饋,SCERP不斷優化與精進。由於功能開發與產業實務持續的磨合,因此非常契合產業的需求。功能模組包含專案管理、進度管理、客戶及廠商管理(CRM)、進銷存管理及會計系統。可全方位的協助各從業人員解決從前端專案詢報價、預算及成本控管、執行進度控管乃至後端庫存管理、專案金流及財務管理所遇到的問題,也提供了企業管理者各項營業數據,能使公司更全面提升執行效率與提控管品質。

我們衷心期盼客戶能透過 SCERP「雲端運算」此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迅速的將專案管理方法導入並且融入公司的企業文化,進而量化營運效能。未來,我們將持續在系統的功能擴充上精進,達到低成本、高效能、符合產業需求的 ERP 系統。

就請大家一同體驗 SCERP 系統,發現雲端運算所能帶來的強大效益。

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歡迎您加入 SCERP 的粉絲團。在此您可與眾多和您一樣的系統使用者交流及互動,並進行企業關係開發與資源共享。